Forum 1

Topics

关于晨练 (Courtesy of Feng Lan)
Feng Lan 

中国有句老话,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“,可见早上对于一个人的身心健康、工作效率都是非常重要的。所以,我觉得如果要锻炼,就一定要在早晨锻炼。但是,锻炼不能过度,否则会影响上午的工作。

跟 我 丈 夫 谈 论 运 动 (Courtesy of Ellentina Admadjaja)
Ellentina  Admadjaja
我 因 为 不 太 认 识 从 中 国 来 的 人,所 以 就 跟 丈夫说一说 他 最 喜 欢 的 运动 是 什 么。 丈夫 是 个 华 侨, 在 洛 杉 激 矶 长 大 的。

他说 他 最 喜 欢 的 运 动 是 高 尔 夫 球 戏。 这 个 夏 天 他 一 个 星 期 大 概 三 次 到 高 尔 夫 球 场。 早 上 五 点 起 床, 半 个 小 时 开 车 就 到 了高 尔 夫 球 场, 在 那 儿 留 着 三 个 小 时。 有 时 候 自 己 去 玩,有 时 候 跟 个 好 朋 友 去。 三 个 小 时 以 后,再 回 家。

他 说 他 对 高 尔 夫 球 戏 有 那 么 深 的 兴 趣 有 几个 原 因。 第 一 是 因 为 他 爸 爸 对 这 个 运 动 也 有 很 大 的 兴 趣。 我 丈 人 可 能 每 天 两 次 打 高 尔 夫 球。 大 请 早 一 次, 上 午 还 一 次。 第 二 是 因 为 在 高 尔 夫 球 场 很 安 静, 没 有 太 太 (就 是 我!) 一 只 说:“丈 夫 啊, 你 现在 做 这个 事, 然 后 还 要 帮 我 洗 衣 服, 打 扫 房 子,等 等!”

虽 然 丈 夫 刚 两 个 星 期 以 前 开 始 上 课 ,作 业 越 来 越 多, 越 来 越 难 ,所 以他 来 不 及 打 高 尔 夫 球。 可是 他 盼望 冬天 到 来 以前 还 可 以 打 两 三 次。